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强打KD破僵局 轰40+13+5完成终极进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东部半决赛,密尔沃基雄鹿与布鲁克林篮网上演抢七大战。本场比赛,阿特托昆博出战50分钟,24投15中,罚球14中8,砍下40分13篮板5助攻,带队加时115-111击败篮网,成功晋级!

  生死之战,字母哥一上来就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7分41秒,篮下一片混战,大洛佩兹把球拨给三分线外的字母哥。篮网这边无人上前,直接放他三分。在此情况下,字母哥不再犹豫,弧顶三分稳稳命中。5分51秒,字母哥冲击格里芬强行打三分。此后,字母哥单挑格里芬,罚球线中投得手。到了3分7秒,康诺顿三分三不沾,字母哥摘下进攻篮板强起打进并制造杜兰特犯规,成功打成2+1。

  次节比赛,球队二当家米德尔顿持续手感冰凉,字母哥只能自己来,强行突破制造了格里芬的犯规。然而,走上罚球线,字母哥手中篮球却有千钧重。顶着巨大压力,字母哥第一罚直接罚了个三不沾,连网都没沾到,着实尴尬。叫个暂停缓一缓,然而回来执行第二罚,继续铁。2分50秒,字母哥再上罚球线。在现场球迷的巨大音浪声中,字母哥2罚1中。半场结束前28秒,霍勒迪底线开球直接送出妙传,字母哥接球空接怒扣一发,总算宣泄一番心中郁闷。

  第三节回来,字母哥扛起了球队。他先是和杜兰特强行对飙三分,硬气得很。随后,字母哥篮下强攻制造犯规,在全场球迷的倒计时声中,他非常争气地2罚全中。第三节最后9.2秒,字母哥强起暴扣还造成格里芬犯规。站上罚球线,他也是稳稳罚中。这节比赛,字母哥里突外投,单节独砍16分,表现无可挑剔。

  末节比赛最后5分59秒,字母哥强势杀入以一敌众再造犯规。可惜的是,他的罚球又一次出现了三不沾。最后2分45秒,字母哥强攻打进并制造犯规,但罚球,又一次不中!

  字母哥的强行绝杀中投相当离谱地偏出,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雄鹿进攻断电。加时赛1分25秒,字母哥强造格里芬犯规,把对方打得6犯毕业。1分12秒,字母哥单打杜兰特,转身强起上篮命中!最后31秒,杜兰特急停中投不中,字母哥拼下关键篮板。杜兰特体力终极透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雄鹿最终赢下比赛成功晋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