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比分落后仍信能赢 雄鹿很强我们也不差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鹰今天客场116-113击败雄鹿,在东部决赛先拔头筹,大比分1-0领先,老鹰当家新星特雷-杨赛后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杨拼了41分钟,全场34投13中,砍下48分7篮板11助攻,尤其是下半场火力全开,大杀四方,最后关键时刻也率领球队反超比分,自己也多次命中关键球。

  “我们就是一直在战斗,这场比赛很有趣,我们团队非常好,无论比赛是对手,我们都相信能赢,始终在战斗。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战斗。”杨说道。

  雄鹿攻防俱佳,队中拥有字母哥、米德尔顿、霍勒迪等多名球星,不过,杨毫不畏惧,“他们有很好的武器库,我们也是。他们非常好,但是我们同样如此,我们始终相信自己。作为一支球队,只要我们能够在防守端阻击对手,我们就没有问题,关键时刻我们搞定了局面,拿下了胜利。”

  前两轮都是下克上,东部决赛又是先声夺人,杨现在信心爆满,“我们的信心始终在那里,从来没有退缩过。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球队,我们都相信能赢,我们都会全力去战斗。”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