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坑!康诺顿空位三不沾 米德尔顿三分9中0丢绝平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东部决赛开打。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之利,却最终以113-116遗憾不敌亚特兰大老鹰。本场比赛,雄鹿巨星字母哥狂砍34分12篮板9助攻,霍勒迪也贡献33分10助攻。

  无奈的是,雄鹿其余球员着实不给力。作为球队二当家,米德尔顿全场23中6,三分9中0,仅得到15分。米德尔顿最后5分钟一分未得,并投丢了最后的绝平球。作为球队外线主要火力点之一的康诺顿,同样发挥失常,甚至在最后时刻投出空位三分三不沾。如此表现,他们怎能对得起今天罚球8中6、最后2罚全中的字母哥?

  仅从账面实力来看,雄鹿显然高出一筹。然而,今年季后赛一路黑到底的老鹰却相当坚韧。他们上半场紧咬住比赛,下半场在特雷-杨带领下展开疯狂反扑。

  进入比赛最后5分钟,两队战成98平,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这时候,老鹰这边疯狂围剿字母哥,给雄鹿外线留了不少机会。作为球队二当家,米德尔顿必须承担责任。可惜的是,米德尔顿一次又一次辜负了字母哥的期待。

  5分01秒,米德尔顿强投三分,打铁!3分35秒,字母哥手递手传球米德尔顿并为他掩护,米德尔顿再来一发三分,还是不中。

  到了最后时刻,老鹰凭借科林斯的三分已经把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雄鹿继续相信米德尔顿。可惜他的中距离投射再一次偏出。最后23秒,康诺顿得到了空位三分机会,可惜他投出了个三不沾。

  字母哥2罚全中之后,雄鹿仍有机会扳平。雄鹿喊掉最后一个暂停,给米德尔顿布置了三分战术。可惜,他的绝平三分继续打铁,自此也彻底葬送了这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