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1岁富翁出售湖人27%股份 球队市值51.4亿美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Sportico报道,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体育与娱乐巨头AEG创始人&81岁亿万富翁菲利普-安舒茨已经和买家达成协议,出售其在洛杉矶湖人27%的股份。

  据悉,目前买家的身份还无法确定。知情人士不愿意透露,因为这笔交易尚未得到NBA董事会的批准。

  据不愿意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安舒茨不仅是球队最大的少数合伙人(27%的股份,仅次于巴斯家族的66%),而且他的股份在任何更广泛的控股权出售中都享有第一拒绝权。

  虽然安舒茨决定出售湖人的股份,但湖人和AEG的场馆合作关系不会改变。未来20年,斯台普斯中心仍旧是湖人的主场。

  据Sportico最新估值,湖人的市值是51.4亿美元,在NBA中仅次于尼克斯(54.2亿美元)和勇士(52.1亿美元)。

  彭博社亿万富翁*显示,81岁的安舒茨目前身价158亿美元,除了拥有湖人的股份之外,他还有洛杉矶国王(冰球队)、洛杉矶银河(足球队)和其他一些球队的股份,以及场馆与音乐资产。据知情人士透露,安舒茨目前没有出售其他资产的计划。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