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雷吉是真正意义上的兄弟 他成为终结者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西部决赛G3,快船106-92战胜太阳,赛后快船球星乔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雷吉-杰克逊,他表示:“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雷吉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兄弟。他和我一起住,和我的孩子一起玩,我的女儿喜欢他,孩子们都很敬仰他。他就像家人一样。我的父母也很喜欢他。”

  “他是我的人,而这能在场上体现。我信任他。他正在成为比赛当中最好的终结者。能和他一起在场上打球,这感觉很特别。”乔治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本场比赛,乔治出战43分钟,26中9得到27分15篮板8助攻;雷吉出战33分钟,17投9中,三分8投3中得到23分3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