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上场能让我打磨自己 有疗法帮我恢复身体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106-92击败太阳,乔治出战将近43分钟,26中9拿下27分15篮板8助攻。

  本场比赛也是乔治季后赛第10场出场超过40分钟的比赛,还有一场比赛他出战了39分56秒。

  对于自己较长的上场时间,乔治表示:“我认为这意味着很多,我每场比赛都能借此获得提升。出战40分钟或者更多,我依然能够找到提升自己的空间。这是一个不断给自己传递信息的过程,这期间我会进行各种冷敷、热敷来恢复,还有一种名为BFR的恢复方法。这也是为什么我可以在大家面前奋战至今。我可以很好感受到自己提升的过程。不管还要打多久,我都要撑下来,这也是驱动我前进的动力。”

  随后他对BFR进行了解释:“这个几句话不太说得清,它大抵是一种舒活血液的方法,调节全身、调节肌肉,对恢复身体非常有好处。”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