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首节8分后3节4分 隔扣CBA旧将是亮点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奥运落选赛中国队79-109不敌加拿大队。在首节独得8分之后,周琦的表现显得后劲不足,最终他贡献了12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

  比赛开始阶段,周琦在进攻段屡屡为男篮建功。中国队开场第一攻不中,周琦便在篮下补篮二次进攻打成。之后他与赵继伟两次进攻连线,接连上篮得手,包办了中国队的前6分。本节后半段,低位要球的周琦,接球后转身上篮再中。首节结束,周琦已经有8分进账。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周琦在对方的禁区再度发力,赵继伟抛投不中后,他起飞力压尼克尔森补扣得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周琦也很好的完成了护筐任务,对加拿大球员沃克的投篮送出了封盖。半场结束时,周琦拿下10分,实现了个人得分上双。

  易边再战,周琦仍然表现活跃。他在对方面前生抢前场篮板后,将球迅速转移到了弧顶,助攻任骏飞命中了三分球。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时间段,周琦的进攻表现就乏善可陈,整个下半场他仅得2分。本场比赛的周琦表现显得虎头蛇尾,后劲不足。

更多关于"周琦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