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赛后大赞球员表现:非常顽强 我非常满意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奥运落选赛中国队迎战加拿大队,最终大79-109比分不敌8名NBA球员领衔的对手。赛后对方赞扬了球员的表现。

  “我觉得年轻小伙子们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发挥得还是非常非常顽强,我也是非常满意。”赛后发布会上,杜锋赞扬了弟子们的表现。

  “加拿大队有8名NBA现役主力球员。我们球队现在属于新老接替过程,很多年轻球员第一次打国际比赛,第一节和第四节打得不是很好。第二节和第三节打得还是非常不错的,第二节我们得了27分,输了5分,第三节输了1分。第四节体能下降,失误增多,命中率下降,只得了14分,让对手得了30分,导致最终大比分输球。”杜锋继续说道。

  就像杜锋说的这样,加拿大的实力比中国队高出太多,锻炼新人是中国队的最大目的,新科总决赛MVP胡明轩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这是杜锋和中国球迷都乐意看到的。

更多关于"杜锋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