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45分钟26+13+8 末节爆发死守天王山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东部决赛,密尔沃基雄鹿与亚特兰大老鹰上演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雄鹿超级巨星阿特托昆博因伤缺阵,二当家米德尔顿挺身而出扛起了球队。米德尔顿全场出战45分钟,20投10中,三分6中2,罚球5中4,独砍26分13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仅1次失误。在米德尔顿带领下,雄鹿最终以123-112赢下了关键的天王山之战。

  虽然字母哥无法出战,但雄鹿开场后攻击火力相当凶猛。首节一上来,米德尔顿持球单挑博格丹,连续胯下运球后三分干拔命中。在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带领下,雄鹿开局打出10-2的攻击波。雄鹿首节就轰出36分,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

  次节回来,米德尔顿延续火热手感。他持球对上路威,身高优势明显,直接在对方头上中投命中。5分32秒,米德尔顿弧顶持球突破,绕大洛佩兹掩护切入上篮,打板命中!在字母哥缺阵情况下,雄鹿全民皆兵。上半场战罢,雄鹿首发5人有4个已得分上双。其中,米德尔顿独砍13分8篮板。

  第三节9分57秒,米德尔顿持球对上了休特,施展开梦幻脚步,一个背转身接大跨步轻松过掉,在卡佩拉的封盖到来之前完成了上篮得分。本节末段,米德尔顿强造三分犯规,3罚2中。在他的带领下,雄鹿稳稳掌控局势,始终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

  进入末节比赛,米德尔顿开始彻底接管比赛。末节一上来,米德尔顿借助大洛佩兹坚实掩护,急停中投稳稳命中。10分20秒,米德尔顿面对防守球员直接干拔三分,再中!分差来到了18分。米德尔顿连砍5分,也是彻底摧毁了老鹰队的士气,让他们自此再也无力反扑。最终,雄鹿队以123-112赢下了天王山之战。

更多关于"雄鹿 米德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