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中流砥柱!大洛33分创生涯新高 怒扇4帽封锁空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东部决赛,密尔沃基雄鹿与亚特兰大老鹰上演天王山之战。本场比赛,由于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缺战,球队中锋大洛佩兹也是明显加强了个人进攻。大洛佩兹全场18投14中,罚球7罚5中,独砍33分7篮板4盖帽2抢断。其中,33分也创造了大洛佩兹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雄鹿此战4人得分20+,最终以123-112赢下了这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

  作为一个七尺巨汉,洛佩兹的护筐能力是相当不错的。首节一上来,老鹰后卫休特持球突破上篮,大洛佩兹直接一巴掌正面扇飞。靠着洛佩兹镇守内线,雄鹿开场后迅速打出10-2攻击波。

  个人进攻方面,洛佩兹效率也是极高的。首节8分22秒,霍勒迪甩出长传,洛佩兹篮下接球却遭遇三人围剿。他直接高举高打,转身强起上篮打进。5分33秒,霍勒迪送出高吊传球,洛佩兹篮下以一敌二,接球双手灌筐得手。

  首节3分21秒,霍勒迪突破撕裂防线,大洛佩兹从三分线外强行切入,跟进接球上演滑翔暴扣,老鹰队无人敢挡其锋芒。2分48秒,霍勒迪突破吸引防守再送回传,大洛佩兹心领神会,跟进接球上演暴力挂筐重扣。

  大洛佩兹曾有“白邓肯”之美誉,基本功是相当扎实的。本场比赛,他也得到了充足机会去施展自己的进攻武器库。次节中段,大洛背身强吃加里纳利,转身金鸡独立跳投命中,同时制造对方犯规。此后,大洛罚球线接球直接超远抛射命中,在内线糙哥卡佩拉面前秀了一把技术。

  上一战,老鹰队的双塔卡佩拉和奥孔武均打出不俗表现。然而,今天他们两个加一块也被大洛佩兹完爆了。第三节回来,大洛继续给卡佩拉上课。他内线接球对抗卡佩拉后强起打中并造成犯规,又是一个2+1。此后,大洛挡拆后切入,接球直接隔扣了科林斯。

  雄鹿此战打出了极强的整体性,整场比赛都压制着老鹰。末节比赛,他们也稳稳掌控着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雄鹿以123-112赢下了这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

更多关于"雄鹿 大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