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别利察谈无缘奥运:为国家队效力不是开玩笑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奥运落选赛中,塞尔维亚95-102不敌意大利,无缘东京奥运会。赛后,热火前锋、塞尔维亚球员别利察接受了采访。

  “如果我不说我们输掉这场比赛是一个巨大的耻辱,那我就是对你们撒谎。我今天也没有准备好。原因是什么?我不认为那很重要。我们打得很糟糕,以这种态度,我们没办法赢球。为国家队效力是不同的,如果你不是以百分百状态在这里,你就不可能赢。我向我们的人道歉,向今晚到场的球迷道歉,但我们还能做什么呢?我们的态度必须改变。”别利察说道。

  谈到球队的表现时,别利察说道:“有些事情必须改变,因为5年后,我们可能就不在球队了。凭借天赋,单打独斗无法赢得这类比赛。更好的球队获得了胜利。我们将有一个更长的夏天来为我们的赛季做准备。我会作为这里最有经验的球员承担责任。如果我们让特奥多西奇全场打40分钟,那我们肯定有问题。我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我希望我们能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们想在五年内为国家队继续效力。”

  别利察补充说道:“我们需要有100%准备好的球员。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这不是教练组的问题,是球员的问题。我们需要成为塞尔维亚的榜样,但今晚我们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团队。也许我们输掉比赛更好,因为我们会学到一些东西。这不是开玩笑,为国家队效力不是开玩笑。”

  本场比赛,特奥多西奇得到5分5助攻;别利察得到5分4篮板;博班得到7分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