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放大镜世界杯推荐:美国今晚恐再遭失利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5-8名排位赛:塞尔维亚VS美国



  
时间:2019-09-12 19:00

  分析:在昨天篮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法国89-79力克美国,挺进四强,终止了美国自06年以来世界大赛正式比赛不败的成绩。鲁迪-戈贝尔上一场比赛在美国的内线大杀四方,美国第四节最后决胜时刻在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美国本场将和塞尔维亚展开排位赛的对决。

  美国在对阵法国的比赛中暴露出球队内线高度不足、破联防能力较弱、球员配合不默契等多项短板。米切尔在关键时刻处理球的表现不好,肯巴-沃克上一战状态低迷9投2中,还在关键时刻两罚不进,没有助攻,出现4次失误,他成为了美国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今日赛前又传出消息,美国队斯马特因伤将缺席剩余比赛,塔图姆依旧因伤缺席,这无疑令美国队处境雪上加霜。无缘四强恐怕也令美国队心气上受到打击,本场美国队的战意成疑。

  塞尔维亚队则在1/4决赛中以87-97不敌老将斯科拉领衔的阿根廷队,约基奇由于没有控制住情绪向裁判投诉后遭被吹罚技术犯规,在场上的表现也大打折扣。塞尔维亚对于阿根廷诸多外线进攻点限制得并不好,本场塞尔维亚需要防守住美国的外线投射,同时发挥出约基奇、拉杜利察和博班的内线优势才有望赢球。

  本场从*上来看机构还是给予美国3.5分的支持,但是美国内线劣势明显,而且球队目前两大主力因伤休战,上一场输给法国之后球队士气也遭受严重打击,本场看好塞尔维亚获胜。尽管两队都拥有多名NBA球员,不过近期淘汰赛阶段各支球队都在防守上做得非常有针对性,本场势必有一方会在进攻端发挥失常,总分推荐181.5小分。

  让分推荐:塞尔维亚(受让3.5分)

  总分推荐:181.5小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