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加盟勇士5周年!杜兰特自黑:今天是法定假日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5年前的今天,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正式宣告加盟金州勇士队。尽管已经过去5年,但每年到此时都会有媒体和球迷旧事重提。对此,杜兰特也自黑了一番:“今天是法定假日对吧?”

  非常有意思的是,美国时间7月4日还真的是他们一个非常重要的法定假日。每年7月4日为美国的“独立日”,以纪念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独立宣言》。不过,在球迷看来,这一天显然就是杜兰特的“投敌日”。

  美国媒体Sporting News在社交媒体上写道:“5年前的今天,杜兰特在球员论坛上宣布了自己加盟金州勇士的决定。”而在杜兰特自我调侃一番之后,球迷们也迅速跟帖回应。有球迷写道:“这简直就是我最爱的节日,感谢你在这一天的所作所为。”还有球迷写道:“KD加盟勇士>独立日。”

  面对球迷们质疑,杜兰特也站出来和他们一番唇枪舌战。有一个球迷表示:“杜兰特至今都还在为他加盟金州勇士队的举动进行辩护,得了吧!”杜兰特则进行回怼:“那是因为总有人攻击我,向前看吧!”还有球迷表示,杜兰特可能真的不知道7月4日是美国法定假日。杜兰特则表示:“所以,你希望我很无知吗?”

  5年前,杜兰特做出了一个惊天决定,宣布加盟刚刚击败了自己的金州勇士,组建了一支超级强队。而那支勇士,在杜兰特加盟之前,就已经夺得总冠军,甚至还打出过73胜9负的史上最佳战绩。人们普遍认为,杜兰特加盟勇士是走了夺冠捷径。事实上,杜兰特也在勇士2度夺得总冠军,并2度当选FMVP。

  然而,杜兰特却始终认为,自己走了一条最艰难的路。这也让人们黑得更厉害。而杜兰特也是为了证明自己离开勇士也能夺冠,最终选择离开,如今和哈登、欧文在篮网又组建了一支超级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