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暗示啥?利拉德晒湖人主场背景照片:我应该爱谁?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利拉德要去湖人的传言似乎不是空穴来风。先是勒布朗和利拉德上周相约一起在洛杉矶看了一场女篮比赛,现在利拉德又在社交媒体上做出明显的暗示。

  利拉德在IG上晒了上周他在场边观战WNBA比赛的照片,喜笑颜开地背对着正在比赛的女篮球员。

  他还配上若有意味的文字,“我应该爱谁?多久(再)爱一次?……每一个人都碰到这样的问题。”

  鉴于这张照片的背景是湖人主场是台普斯中心,以及利拉德如此明显的暗示,很多湖人球迷欣喜若狂,认为这是利拉德暗示他即将来到湖人。

  这张照片的背后,还有勒布朗在幕后,就是他和利拉德一起看了这场洛杉矶火花对阵拉斯维加斯王牌的比赛。

  此前,就有一些球迷早早晒出了利拉德在湖人和勒布朗联手的P图,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在洛杉矶成就一番霸业。但是,现实操作起来会有比较大的困难,因为利拉德下赛季薪水是4375万薪水,这意味着利拉德如果想和勒布朗联手,湖人必须放弃浓眉戴维斯,或者是放弃绝大部分班底球员,风险很大。

  勒布朗一向很欣赏勒布朗,早在2018年3月,他说过如果给他一个利拉德,他会让后者在全联盟得到真正重视和认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