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经纪人与76人高管会面:西蒙斯仍被视作核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本周,76人高层已经与本-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会面,商讨西蒙斯未来的去留问题。


  在经历一个失败的季后赛之旅后,西蒙斯糟糕的表现导致他遭受无数批评,76人对他是否已经失去信心也成了一个问题。

  据了解,保罗已经和篮球运营总裁与球队总经理进行商讨,谈到了下赛季开始前将他交易的可行性,但双方都没有提出交易要求。他们预计会在选秀前和8月自由市场开始后继续讨论,但目前,76人仍然愿意将西蒙斯视作核心,不愿意拆散他跟恩比德的组合,希望将他们的顶级天赋利用到最大程度。

  在被淘汰之后,里弗斯和恩比德都在不同程度上责怪怀疑了西蒙斯,以至于很多人认为他的76人生涯即将结束。但随后里弗斯还是收回了言论,表达了对西蒙斯的信任。

  如果西蒙斯留队,76人肯定要在今夏帮助他提升投篮,据称西蒙斯本周也与里弗斯碰面,讨论接下来的训练计划。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因为家里人和经纪人的干预,西蒙斯不愿意接受76人的训练计划,对教练工作不太配合。但现在,他显然已经没有这样的特权待遇了。

  不过,既然交易消息已经传出,目前联盟里已经有多支球队表达了兴趣,知情人称,尽管西蒙斯投篮数据难看,但他的交易价值依然非常可观。因此,在芝加哥的选秀前试训大会上,整个联盟都将密切关注76人内部的动态,评估他们对西蒙斯交易的真实意图。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