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无论克劳德在哪 总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小托马斯近日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自己效力凯尔特人时期的队友、现太阳球员克劳德。


  回忆自己与克劳德在绿军共事的日子,小托马斯说道:“我、克劳德、斯玛特和特纳当年在队内训练中都非常较真,教练们甚至都担心我们会爆发争斗,产生矛盾。我们在对抗训练时经常会对喷*话,克劳德会在对抗赛时大喊‘托马斯!只会单打!’,而我则会回他一句‘好的,只会防守的家伙’。”

  “旁观者会认为我们都讨厌对方,训练时的场面就是会糟糕到这个程度。但在离开训练场时,我们彼此都像家人一样。”

  谈到自己对于克劳德的评价,小托马斯说道:“他做了所有的脏活累活,做了那些别人不一定想做的事。每个人都很尊重他。”
  
  “克劳德不会惧怕球场上的任何人,无论他在哪支球队,他似乎都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小托马斯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克劳德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