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孤胆英雄!字母哥空砍42+12 单节轰20分超越詹科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NBA总决赛继续上演,密尔沃基雄鹿队在第二战以108-118不敌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阿特托昆博22投15中,罚球18中11,独砍42分12篮板4助攻3盖帽。其中第三节他独砍20分,超越科比和勒布朗,创造NBA近25年总决赛单节得分纪录。


  在东部决赛,字母哥遭遇了膝盖伤病,缺席了一段时间。然而,雄鹿还是强势击败老鹰,挺进总决赛。而在总决赛G1,仅仅养伤一周的字母哥强势复出,出战35分钟,砍下了20分17篮板。

  今日一战,字母哥上来就侵略性十足。开场第一球,布里奇斯突破杀入,字母哥抢劫式断球得手,随后一条龙反击快下,面对保罗和布克强行上演单臂飞扣。一分钟后,字母哥强行冲击艾顿,对抗撞开对方后转身又扣一记,霸气十足!在字母哥强势引领下,雄鹿开局迅速建立领先优势。防守端,字母哥也是大闸一般的存在。保罗急停中投出手,字母哥从身后直接送上了凶残血帽,是一点不留情面。

  7分11秒,米德尔顿突破抛射不中,字母哥在3名太阳球员围剿下强起,完成单手补扣。1分48秒,字母哥遭遇侵犯站上罚球线。在太阳球迷的倒计时干扰下,他的第二罚再度罚出了个三不沾。首节战罢,字母哥独砍7分4篮板。

  次节比赛,太阳队在保罗带领下发动反击,一举反超了比分。雄鹿这边,霍勒迪和米德尔顿两大副手疯狂打铁,字母哥也是孤掌难鸣。一直到了半场结束前1分多钟,字母哥单打艾顿,底线*后仰跳投命中,总算稳住局势。作为球队老大,字母哥也是紧握双拳,向队友们激情喊话。

  下半场比赛回来,太阳多点开花,但雄鹿只有字母哥一个人站了出来。绝境之下,字母哥一个人扛起了球队,苦苦支撑。面对太阳一浪接一浪的进攻高潮,字母哥不断命中跳投、罚球、三分,用尽一切方式扛过了最困难的时刻。这节比赛,字母哥打出了奥尼尔一般的内线统治力,单节14罚9中。整个第三节,字母哥独砍20分,一举超越科比和勒布朗,创下近25年总决赛单节得分新高。

  进入末节决战,字母哥带队疯狂反扑,镇守篮下更是一把扇飞了布里奇斯的上篮,攻防两端都尽显统治力。比赛最后3分19秒,字母哥强吃艾顿,抛射再中。无奈太阳始终稳稳占据领先,最终雄鹿还是108-118遗憾落败。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