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半场暴走!布克轰31+5+6 狂飙7记三分射死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NBA总决赛继续上演,菲尼克斯太阳在系列赛第二战以118-10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本场比赛,德文-布克25投12中,三分12中7,独砍31分5篮板6助攻。

  比赛开打,雄鹿来势汹汹,字母哥接连送上暴扣。布克一上来也被雄鹿防得非常难受,开局4投全部打铁。一直到了6分38秒,布克运球过来面对米德尔顿命中追身三分,才终于打破了个人得分荒。到了本节结束前1分多钟,布克后撤步三分再中。首节比赛,太阳单节轰进8记三分,紧紧咬住比分。

  进入次节,太阳展开了凶猛反扑,反超了比分。布克这节进攻效率不高,接连打铁。本节中段,布克运球推进,还被霍勒迪打到受伤的鼻梁,可谓是雪上加霜。一直到了半场结束前1分31秒,布克错位对上字母哥。面对字母哥长臂干扰,布克罚球线强行后仰跳投,稳稳命中!

  上半场表现平平无奇的布克,进入第三节开始暴走。第三节一上来,布克就命中罚球线中投。此后,布克超远三分再来一发,让分差来到了15分。5分24秒,布克反击中晃飞米德尔顿,急停中投再中。4分11秒,布克无视防守,底角飙中三分,直接打停雄鹿。

  进入末节决战,雄鹿顽强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布克迎着大洛佩兹,强飙一记三分,简直无解。7分47秒,布克几乎同一位置再飙三分,打停雄鹿。暂停回来,布克的手感并未冷却,接保罗回传又是一记弧顶三分。在布克精准三分打击下,雄鹿再也无力反扑。最终,太阳以118-108击溃雄鹿。

更多关于"太阳 雄鹿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