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27+9+9扮演发动机 专家:他这状态雄鹿无敌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第六场,雄鹿在客场118-107战胜老鹰,4-2晋级总决赛。朱-霍勒迪发挥关键作用,23投12中拿下27分9篮板9助攻4抢断,面对老鹰的反扑表现依然沉稳。

  在今年季后赛,不管有没有字母哥,霍勒迪能否有效组织进攻都是雄鹿获胜的关键。本场比赛开局,他就跟霍勒迪打出了转换节奏,10分21秒突破篮下取分后,又在外线接球飙进干拔三分。

  雄鹿继续深入篮下,早早打出领先优势,霍勒迪5分42秒也突破得手还制造特雷-杨的犯规。此后老鹰虽然追近比分,但在半场结束前,霍勒迪又带队轰出一波攻势,抢断博格丹诺维奇后助攻康诺顿投进反击三分,卡佩拉被封阻,他立刻发起快攻突破得手,1分51秒又是抢断博格丹再次为康诺顿送助攻。

  霍勒迪半场拿到10分6篮板5助攻,虽然自己也有5次失误,但效率值仍然很高。有专家也表示,如果字母哥在场时霍勒迪还能这么打,那雄鹿就相当无敌了。

  下半场米德尔顿终于爆发,霍勒迪不断*扰特雷杨导致对方失误连连,雄鹿凭借米德尔顿的手感拉开比分,霍勒迪也单节拿到8分,节末跟蒂格接连飙进三分,雄鹿在第三节轰下44分,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

  但第四节米德尔顿未能延续手感,霍勒迪在禁区之外也彻底失准,两人不断打铁,比赛又进入了老鹰的节奏,柯林斯和雷迪什突然开火,迅速追近比分,等霍勒迪在3分23秒终于突破篮下得分,雄鹿仅领先8分。

  最后2分31秒,霍勒迪还没能落位组织就被包夹掉球,此时场上的气氛对雄鹿而言是窒息的。好在决胜时刻雄鹿运气比较好,特雷-杨反击突破没进,塔克拿下篮板,霍勒迪不顾一切推进,跟洛佩兹在不到5秒时间里完成空接配合。而当塔克在最后1分02秒飙进关键三分,雄鹿也终于锁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雄鹿 霍勒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