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曝比尔在美国国家队训练营中触发健康与安全条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奇才当家球星比尔在美国男篮训练营触发健康安全条例,接下来何时复出还是一个疑问。

  消息源透露,比尔在国家队触发防疫条例,按照规定将被隔离,他将被隔离多长时间,未来何时复出,目前情况不明。

  比尔究竟是感染了新冠,或者只是一个密接者,现在也不得而知。如果他是感染者,至少要隔离7-14天,直至病情彻底恢复得到医疗组的批准之后才可以再次回到球场。如果只是普通的密切者,那么隔离期限将大为缩短。

  东京奥运会将在7月23日开幕,男篮小组赛将从7月25日开始捉对厮杀,比尔能否赶得上,以及美国男篮是否要临阵要换人,都将成为变数。
 
  这将给美国男篮带来不小的困难。美国男篮本来就人手不足,12人大名单之中的布克、米德尔顿和霍勒迪正在征战总决赛,何时加入美国队还是一个疑问,美国男篮不得已选拔一些陪练队员凑齐了阵容。

  比尔本赛季发挥出色,在得分王的争夺战中最后惜败给库里,场均拿到31.3分4.7篮板4.4次助攻,此次美国队他在前三场热身赛担纲后场先发。

  美国男篮在前两场二连败,接连输给尼日利亚和澳大利亚,好在上一场大胜阿根廷,找回了一些信心。接下来,他们将在明天第二次面对澳大利亚,这将是一场恶战。

更多关于"比尔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