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目标是成为MVP球员 珍惜和威少共处时光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奇才112-129不敌76人,总比分1-4遭遇淘汰,赛后奇才后卫比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的赛季表现,他说:“没有人应该感到沮丧……没有人期待我们能够走到现在。我对球队传达的信号是‘记住这种感觉’。”

  比尔说,他还没有考虑自己的未来,并且现在不想谈论它,但他表示:“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战斗了。对于我来说,我认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赢球的最佳位置。我对球队这赛季的努力竞争感到高兴。”

  谈到主帅布鲁克斯,比尔表示:“我和布鲁克斯在一起合作有五年了。每年都很不同。他总是心向球队。他支持我们,维护我们,想让我们做得更好。他是一个真正的球员教练,我一直很感激他。”

  谈及自己的目标,比尔说:“成为一名MVP级别的球员。”

  比尔还对威少进行了赞扬:“拥有他很不可思议。自打他来到奇才之后,我就一直很珍惜和他共处的时光。拥有威少给了这支球队很多希望,他激励我前进。”

  本场比赛,比尔23投10中得到32分7篮板5助攻;威少20投7中得到24分8篮板10助攻。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