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1+11季后赛助攻历史第7 关键时振作已太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太阳在主场119-123输给雄鹿,大比分2-3落后。克里斯-保罗16投9中得到21分11助攻,但他在场时的效率并不好看,只有-6。不过,他的季后赛生涯助攻数超越了纳什(1061次)和伯德(1062次),跃居到历史第7位。

  太阳遭遇连败,保罗的效率也因为霍勒迪的盯防暴跌,过去三场失误数达到15次。今天,他的好兄弟勒布朗专程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太阳首节发挥也果然给力,保罗开局就不断为队友传出好球,助克劳德连续飙进三分,让艾顿在篮下轻松得手,而他自己的突破抛投也稳稳命中。

  太阳三位核心在进攻端无比活跃,效率也恢复了曾经的水准,保罗打了不到8分钟送出4次助攻,太阳整体命中率超过7成。

  但在第二节,保罗带替补没能打出理想效果,虽然他命中了一记干拔三分,努力维持优势,但雄鹿在中远距离的爆发给太阳极大压力,当波蒂斯也飙进三分,雄鹿还是实现了反超。

  在雄鹿反扑之下,保罗突破接连失手,他的表现再次受到质疑,等到保罗节末再次上场,又眼睁睁看着字母哥完成空接,这也让他的效率值越来越不好看,好在最后一回合他打进压哨上篮,半场比赛他8投4中拿到9分6助攻,零失误是亮点,但跟霍勒迪的爆发相比还是相形见绌。

  下半场开始后,米德尔顿彻底开火,霍勒迪也在外线命中,保罗却在进攻端隐身,不管是干拔跳投还是突破都没进,连帕金斯都在社交网络上问:“CP3还好吗??CP3需要进行心肺复苏!”

  5分26秒,他终于命中中距离,此后又喂饼篮下的艾顿,但太阳始终没能打出反击攻势。保罗三节效率已经降到-12,有专家表示,可能是他左手腕的伤势影响了状态。

  末节太阳一直落后10分左右,保罗在助攻布里吉斯外线得手后,自己也飙进三分打停雄鹿,但太阳还是没能遏制字母哥的得分。后半节太阳不断对字母哥犯规,保罗在5分13秒的抛投将分差缩小到6分。

  但此后布里吉斯和布克都没攻进,命中关键球的是米德尔顿的2+1。3分16秒,保罗还了一记空位三分维持着悬念,太阳进一步追近。随后保罗在反击中助布克也打进三分,而在最后56秒,字母哥两罚全丢之后保罗突破得手,把分差缩小到1分。

  但此后布克出现失误,保罗对字母凶狠犯规,但后者还是扣篮得手,好在罚球没进。太阳失去关键篮板,绝望之下只能犯规,米德尔顿两罚一中,太阳落后4分。最终布克三分绝杀不进,保罗补篮也未能命中,太阳还是输掉比赛。

更多关于"太阳 雄鹿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