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40分却痛失绝命三分 关键失误葬送逆转好局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天王山之战,太阳在主场119-123输给雄鹿,大比分2-3落后。德文-布克33投17中砍下40分仍难救主,他成为史上第7位在总决赛连砍40+的球员,在他首次季后赛之旅中,他已经砍下4场40+。

  布克上一场爆砍42分却遗憾输球,自己也非常失望,而今天回到主场,他也拿出了极强的侵略性,接连完成后场抢断,自己手感一来则是连续命中5球,状态可怕。

  他在首节就拿到11分,但没想到第二节在他休息期间,轮到雄鹿爆发,半节打了一波26-12让太阳措手不及。布克回归后在禁区之外的出手全部投丢,被限制得单节只得到4分,未能延续节奏。

  下半场开局,布克连进中距离干拔,但米德尔顿爆发连拿9分,布克虽然也努力突破篮下创造机会,撑起了太阳进攻,但他一个人可顶不住雄鹿的整体攻势。字母哥半节都没得分,但雄鹿却轻松把比分拉开,这对太阳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布克5分钟拿了12分,前三节得到29分,仿佛重复了上一场的剧本。好在这场他没有犯规太多,第四节可不敢再休息太久了,11分18秒上场后再次飙进中投,而后太阳连进三分吧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暂停后布克持球突破得手,但字母哥连拿5分,很快布克就成了太阳唯一一位效率值为正的球员了。

  后半节太阳不断对字母哥犯规,可并没有起到追分效果,布里吉斯和布克都连攻不进,当最后3分25秒米德尔顿打进关键2+1,太阳已经走到悬崖边缘。

  保罗和艾顿连拿5分,太阳看到了反击希望。关键时刻米德尔顿再进三分,布克2分03秒也突破得手。最后1分37秒,艾顿收下防守篮板,布克刚到前场落位接球后毫不犹豫出手,飙进关键三分,太阳仅落后3分。

  暂停后字母两罚全丢,保罗也打进反击,太阳顿时看到了希望。最后32秒霍勒迪突破不进,布克拿下篮板就发起反击,但面对三人夹击,布克球被断走,字母哥完成空中接力还造成犯规。此后太阳还失去关键篮板,彻底陷入被动,最后10秒落后4分。而在最关键一攻,当布克绝命三分打铁,太阳也大势已去,再次输球。

更多关于"太阳 雄鹿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