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有意康利 约什-理查德森将被加入交易方案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Bleacher Report记者Jake Fischer报道,独行侠也是康利可能前往的地点,尽管联盟中一致认为爵士会为康利提供一份丰厚的合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已经积极探讨了包括约什-理查德森在内的交易方案,如果理查德森打算执行2021-22赛季球员选项,独行侠将为计划中想签约的自由球员腾出薪资空间。除此之外,独行侠仍然会优先考虑留住小哈达威。

  本赛季常规赛,康利场均得到16.2分3.5篮板6.0助攻1.37抢断;理查德森场均得到12.1分3.3篮板2.6助攻;小哈达威场均得到16.6分3.3篮板1.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