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6号签选择吉迪:澳洲全能王 两米控卫IQ极高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6号签选择约什-吉迪。


  姓名:约什-吉迪(Josh Giddey)

  生日:2002年10月10日

  位置:控球后卫

  大学:无(澳大利亚联赛)

  年级:无

  身高:2米

  体重:93公斤

  模板:乔-英格尔斯

  优势:吉迪曾是NBA全球学院最优秀的澳大利亚球员之一,去年年初在该学院的巴塞罗那青少年锦标赛中荣膺MVP,随后签约澳大利亚NBL联赛,在第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0.9分7.3篮板7.6助攻的数据。

  作为典型的高个控卫,吉迪篮球智商极高,身手全能,他能给对手带来场均三双的威胁,是个真正的球场指挥官。他擅长挡拆,利用身高优势和大局观寻找队友,建立节奏,掌控力优秀。

  就在上个月澳大利亚男篮对尼日利亚男篮的热身赛上,几大主力休战,吉迪抓住表现机会贡献14分4篮板3助攻,带领队友打出了亮眼的进攻效率。

  劣势:运动能力普通,身型单薄,迫切需要增重才能适应职业联赛的对抗。也因为天赋上的限制,他对NBA赛场的适应会被打上问号。除此之外,他投篮能力不稳定,三分命中率只有29.3%,罚球命中率还不到70%,容易被针对。

  因为习惯寻找队友,有时吉迪的表现可能会被认为消极,传球过多。面对更敏捷的控卫,他可能会在防守端遇上麻烦,大概率会被换去对位翼位球员,然而身材单薄可能又会成为他的另一大短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