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恩斯被猛龙裁掉 湖人球迷积极招募:洛城欢迎你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多伦多猛龙队宣布,他们已经正式裁掉了球队中锋阿隆-贝恩斯。据此前媒体报道,猛龙队并没有把贝恩斯列入球队未来计划。如果无法交易掉贝恩斯,他们会选择将其裁掉。

  根据规定,如果猛龙队今天没有裁掉贝恩斯,那么后者在2021-22赛季的735万美元合同将会转为全额保障。猛龙队也曾经探索过贝恩斯的市场交易可能性,但最终选择将其裁掉。

  贝恩斯身高2米08,臂展达到了2米20,体重260磅,是一个典型的肉盾型中锋。贝恩斯曾经参加过2009年NBA选秀大会,但遗憾落选。此后,他前往欧洲打球。

  一直到了2013年,圣安东尼奥马刺发掘了贝恩斯,宣布以一份2年底薪合同签下他。贝恩斯在马刺效力了3个赛季,在邓肯等巨星身边快速成长,成为了一个兢兢业业的内线蓝领。

  2015年7月3日,贝恩斯和底特律活塞队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期3年价值2000万美元。2017年夏天,贝恩斯又转投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

  到了2019年夏天,贝恩斯被凯尔特人交易到了菲尼克斯太阳。2019-20赛季,贝恩斯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可以贡献11.5分5.6篮板1.6助攻,甚至还开发出了一手稳定的三分球投射。上个赛季,贝恩斯转投多伦多猛龙,个人数据有所下滑,场均仅得到6.1分5.2篮板。

  虽然被猛龙队放弃,但贝恩斯还是有着不错的实力的,预计会有不少球队将会对他发起追求。而在贝恩斯被裁消息之下,已经有包括湖人、76人、篮网、凯尔特人、热火和鹈鹕等多支球队的球迷对他发起了招募。其中,尤以湖人球迷最为热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