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阵容填满13人 下季至少付4230万奢侈税创史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之后,湖人在前两天紧锣密鼓地招兵买马,力度非常大,不过他们也要为此付出高昂的奢侈税。

  市场开闸第一天,湖人一口气签下霍华德、阿里扎、贝兹莫尔三名旧将,还补充了艾灵顿这样的第二天。而现在,他们用3年3200万的合同签下自家后卫塔克,用2年1000万合同招揽热火自由球员纳恩,然后又签下甜瓜安东尼,吸引投手蒙克加盟。

  据ESPN薪金专家博比-马克斯报道,湖人现在阵中已经有13人,以球队目前的薪金总额,将要缴纳4230万奢侈税,创下湖人历史最多交税纪录。

  下赛季预计工资帽是1.12亿美元,奢侈税界限是1.36亿,硬工资帽是1.43亿美元。

  湖人离常规合同的满员15人还差2个名额,也就是说,他们如果再签下两人的话,奢侈税还将进一步增多。此前,他们签下了两名落选新秀,作为双向合同,不过这并不占据湖人常规合同的名额。

  这可以看出在湖人今年季后赛首轮惨败之后,湖人在今年休季进行豪*,不惜花重金再次打造夺冠拼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