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心炸了!詹皇隆重庆祝新援到来 连发八张大海报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市场开启后,湖人管理层迅速出手,进行了一系列眼花缭乱的签人补强动作,引进了多名老将,精准填补了阵容空缺。

  如果算上此前的交易,这些新加盟的球员包括威斯布鲁克、埃灵顿、霍华德、阿里扎、贝兹莫尔、安东尼、纳恩和蒙克。

  勒布朗-詹姆斯对这些新队友显然非常满意,他在社交网络上为他们弄了一个相当隆重的欢迎仪式,依次发出了以上八名球员在之前各自球队的比赛照片,一个都没落下。

  虽然勒布朗没有配文,但可以感受到他的兴奋之情。自他加盟后,湖人起起落落,管理层的补强就没停过。第一年他们没进季后赛,但第二年戴维斯加盟后,湖人顺利拿下总冠军。

  夺冠后湖人流失了一部分天赋,而上赛季也因为补强失败再加上核心伤病未能走过首轮。

  勒布朗已经走到职业生涯末期,湖人知道自己必须抓紧他还能打的时间,赶紧争夺冠军。今夏管理层的积极动作,也展示了足够的诚意,勒布朗如此开心,也是不难想象的事了。

  湖人不惜代价打造了新阵容,交易得到威斯布鲁克进行了豪*,下赛季,湖人将拥有数一数二的账面阵容实力,至于最终能打成什么样,就要看球员们实战中的磨合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