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薪金+奢侈税榜:勇士篮网快船均超3亿 湖人1.89亿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媒体公布了新赛季联盟各队薪金+奢侈税总额的排行榜。其中,金州勇士、布鲁克林篮网、洛杉矶快船的总支出均超过3亿美元,令人咂舌。媒体也是感叹道,我们将见证一个历史性的奢侈税赛季。

  全联盟之中,金州勇士的薪金+奢侈税支出是最高的。他们合计需要支出3.62亿美元之巨。而布鲁克林篮网紧随其后,他们合计需要支出3.06亿美元。随着莱纳德确定留守,快船队新赛季的总支出预计是3亿美元左右。卫冕冠军密尔沃基雄鹿排名第4,他们需要支出2亿美元。犹他爵士以1.92亿排名第5。而这个休赛期频繁签人的洛杉矶湖人,则以1.89亿屈居第6。

  据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统计,从目前的工资单来计算的话,新赛季金州勇士队的奢侈税高达1.97亿美元。勇士队在崛起时期,主要就是依赖于斯蒂芬-库里的童工合同,以及克莱-汤普森和格林等人的新秀合同红利。然而,如今这些球员都已经成名,都从勇士队拿到了大合同。在勇士目前阵容中,库里薪水4580万、克莱-汤普森3798万、威金斯3158万、德雷蒙德-格林是2403万。除此之外,怀斯曼也要拿917万的年薪。对于勇士老板来说,最为担忧的是,大笔大笔的钱砸下去了,但成绩可能还是上不去。

  拥有杜兰特、哈登和欧文三巨头的篮网,相比勇士那也是不遑多让的。新赛季,哈登的年薪高达4431万,杜兰特高达4202万,欧文也有3492万。除此之外,他们阵中的神射手乔-哈里斯同样是年薪千万,薪金压力也是相当之大的。

  对比勇士和篮网,湖人情况就要好很多了。在湖人阵中,占据薪金空间大头的勒布朗+浓眉+威少这三巨头。其中,勒布朗新赛季年薪4118万,浓眉3536万,威少4421万。而小塔克也将进入千万年薪行列。但除此之外,湖人其他球员基本都是拿着底薪或者接近底薪的合同,这给球队省了很多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