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男篮:袁堂文续约了3年 只租借给上海一年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四川男篮宣布与球队续约3年的袁堂文租借给上海队,租期是一年,期待一年后“中国基德”带领年轻的川军劈波斩浪、奋勇直前。

  【官宣】离开只为成长  归来仍是少年

  根据球员本人意愿,我俱乐部与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球员袁堂文至2021年8月1日起租借至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租期一年。

  我俱乐部在7月与袁堂文完成续约,新的合同周期3年。

  袁堂文为我俱乐部在CBA选秀大会上选中的首位大学生球员,在加盟球队后,俱乐部将其作为重点球员培养。在20-21赛季里,其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3分钟,使其迅速成长为国内优秀后卫之列,也是球队不可缺少的后场发动机之一。入选了2020年国家集训队,在联赛中曾单场拿下16次助攻的超级表现。

  但为了球员更好的成长,结合球员本人意愿,支持上海久事俱乐部发展,锻炼更多的年轻球员,我俱乐部经综合考量同意袁堂文短期租借上海。相信通过在上海男篮一年的成长,能让其个人技术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愿归来时,你依然是那个曾经的“中国基德”,带领年轻的川军劈波斩浪、奋勇直前。

  加油!袁堂文,我们等你归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