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无愧全明星!刘传兴轰20分13板4帽 打爆哈达迪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2进8淘汰赛,青岛队93-91险胜四川队拿到最后一个8强席位。刘传兴出场28分钟29秒,15投10中轰下20分13篮板4盖帽,3项数据全场之最。

  决定胜负的最后半节,刘传兴制霸篮下完爆哈达迪,防得哈达迪末节比赛1分未得,为青岛队取胜立下头功。还剩3分37秒,刘传兴内线防守与哈达迪直接对话,哈达迪背身转身强打,刘传兴没上当,硬生生送出大帽。

  随后,刘传兴接连接到亚当斯的妙传,一个稳定中投,一个双手霸气暴扣,让哈达迪完全沦为背景板。双方僵持之下,刘传兴连取4分,帮助青岛队在还剩1分26秒时,以93-87领先到6分。

  此后,四川队没有放弃,刘传兴最后时刻收下关键进攻篮板,表现突出。最后,队友张骋宇致命抢断,帮助青岛队险胜四川队。赛后,刘传兴乐开花,一脸高兴,这场比赛确实赢得足够惊险刺激,非常不容易。

  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刘传兴表现十分突出,得分和盖帽两项数据都平了个人本赛季新高。24岁的刘传兴本赛季进步很大,成为青岛队唯一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

  而昨晚,在与哈达迪的对话中,刘传兴用20+10的数据压倒昔日亚洲第一中锋,帮助球队晋级8强,算是打出了个人生涯代表作。无怪乎,刘传兴赛后如此兴奋和激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