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当年LBJ独得最佳新秀 预见了我的生涯走向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安东尼做客巴恩斯的节目,谈到了2003年自己落选最佳新秀。

  安东尼说:“我应该是最佳新秀。我和詹姆斯可以共享,我当时就以为我们会共享最佳新秀。(若我们真的共享了)这可以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种谈资。”

  “但是我发现最后詹姆斯独自得到了最佳新秀奖。然后我就觉得这可能就是我整个职业生涯的走向,我已经预见到自己将会被如何看待。”

  谈到自己的掘金生涯,安东尼说:“到了丹佛之后我有点顶不住,我之前没见过高原和雪山。这很艰难,但是我知道自己必须适应这些。”

  “他们把球交到我的手上,对我来说仿佛这就是我的球队了,那时我才19岁。但是我没有把这当作压力。我心想詹姆斯去了克利夫兰,韦德去了迈阿密,波什去了多伦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境况。”

  “当时并没有组队、三巨头这一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球队。我在丹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了个好头,第一年我们就进了季后赛。所以我爱丹佛。”

  新秀赛季,詹姆斯场均出场39.5分钟,得到20.9分5.5篮板5.9助攻。骑士队35胜47负排在东部第9无缘季后赛。

  安东尼场均出场36.5分钟,得到21.0分6.1篮板2.8助攻。掘金43胜39负,以西部第8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