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食硬奇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天貓將作客挑戰奇異。兩隊近況截然相反,奇異最近輸多贏少兼且處於連敗當中,而天貓則接連獲勝處於連勝蜜運當中。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看好天貓延續勝績。

  奇異近期表現令人失望,她們最近4仗常規賽輸足3場,而且目前還處於兩連敗之中,球隊目前狀態相當糟糕。防守表現欠佳顯然是影響奇異戰績的一大因素,要知道,她們最近3場敗仗的均場失分高達90.3分,此等防守演出顯然無法抵擋對手的衝擊。正因最近的慘淡戰績,奇異已經下滑至積分榜下游位置,一眾球員目前可謂備受壓力。儘管今仗主場作戰,但她們今季前4仗常規賽主場僅錄得1勝3負,期間更加有2場以雙位數劣勢告負,可見球隊並沒有多少主場優勢可言。再者,在與天貓的最近2次交鋒當中,奇異的戰績僅為1勝1負,而且這場敗仗還以20分的巨大劣勢慘敗。此番主場面對來勢洶洶的天貓,奇異再遭打擊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前鋒戴莉當妮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天貓近期演出十分強勢,上仗再勝夢想之後,她們近期已豪取一波常規賽三連勝佳績,期間均場能攻入88.3分,而均場失分低於80分,球隊整體攻防表現較為理想。趁著近期這波出色戰績,天貓已經衝至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只要接下來能延續這股良好勢頭,球隊排名定必進一步提升,陣中球員戰意毋庸置疑。另外,麥拜莉、科妮絲以及N.高妮亞三大主將今季整體表現不俗,其中科妮絲常規賽至今更加交出了17.3分以及9.1個籃板的準兩雙數據,堪稱攻守兼備,此女今仗肯定是奇異的心腹大患。而N.高妮亞是役表現亦值得關注,皆因她最近一次對陣奇異交出了21分和11個籃板的雙十成績單,可見她今仗也是奇異不得不提防的人物。此番走訪狀態低迷的奇異,天貓再添勝績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包華絲和後衛蓮妮亞戴維絲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奇異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