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勒布朗16岁参加乔丹秘密训练营 专挑软柿子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很小的时候就视乔丹为偶像,为他如痴如醉,而早在他16岁的时候,就获得了和偶像在球场上一起打球的机会。


  前NBA球星安东尼-沃克最近接受采访,透露乔丹在2001年办了一个秘密训练营,邀请很多NBA球员前往,为他之后在奇才复出做准备。其中,乔丹也邀请了当时还是高二的勒布朗参加了这次训练营。

  沃克透露因为勒布朗当时只有16岁,所以大家都让着他,“我们对待勒布朗就当他是一个16岁的孩子。”

  “比赛中,他会先挑查尔斯-奥克利来打,他总是这样去做。他也会挑一位控卫来打。他这方面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他喜欢和那些球风不太有侵略性的球员对位。就像他会找鲍比-西蒙斯来打,这些人得分能力不强,所以他借此可以磨炼自己的球技。”

  其实,勒布朗曾经提到过他参加乔丹秘密训练营的经历,说他当时上场时间很少,更多坐在板凳上看球,但高中就能够参加偶像的训练营,还是有一种梦幻的感觉,“16岁就能够出现在那样的场面,和我最喜欢的球员同场,这种感觉很不真实。”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