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争取打好每一场球 当上海队长是我的荣幸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上海男篮在25日进行了媒体公开课。外界最为瞩目的球员无疑是在休赛期转会而来的内线王哲林。王哲林加盟上海队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这也让上海队有了很大的提升。上海队也在新赛季任命王哲林为球队队长。在接受采访时王哲林表示,当了队长无疑会有更多一些的压力,但也会将此变为动力,更好的鞭策自己。而对于新赛季目标,他表示必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争取赢下每场比赛,争取最好的结果。

  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的王哲林在此前一直在福建队效力。但在这个休赛期他转会到上海队。这无疑是休赛期最为重磅的一个引援操作。而无疑,上海队因为有了王哲林的加入,他们的整体实力将大幅度上升。虽然内线走了张兆旭,但王哲林的到来,无疑让上海队有了姚明之后的新的希望。

  王哲林在25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对于新赛季进行了自己的展望,他说:“在自己职业生涯的这个时期,来到这个平台,这肯定是一种激励,也希望能够在上海队更好地展现自己,我首先肯定会全力以赴,努力提高自己,并且在比赛中竭尽所能。至于比赛成绩,就是争取打好每一场球,赢下每一场比赛,争取赛季有个满意结果。”

  王哲林在福建队时就担任球队队长,到了上海队的第一个赛季,他也继续被委以重任。对此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他对此说:“第一年来到球队,就担任球队队长,自己还是很荣幸,肩上的责任会更重,同时觉得自己可能有一些压力,但压力也是动力,我会将此更好地鞭策自己,更好地带动队友,更好地融合球队。”

更多关于"王哲林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