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主帅:王哲林头部眩晕站立困难 或是脑震荡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21日,常规赛第21轮福建队121-113击败四川队。王哲林此役无对抗状态下倒地,离地后出现呕吐状况,他的情况引人关注。赛后福建队主帅伍西尼奇透露,王哲林目前已去医院进行检查,好像是脑震荡,出现了眩晕情况,连走路都很困难。

  王哲林是在第四节比赛中,自己刚过中线没有任何身体对抗状态下,突然倒地不起显得比较痛苦。在被工作人员搀扶离场后,坐在板凳席上的王哲林突然要呕吐,工作人员急忙就近拿了一个*桶来帮助他。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建主帅伍西尼奇表示:“现在情况还不是特别了解,王哲林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他现在头有点眩晕,站立都比较困难,可能是脑震荡,希望后面医生能给出一个诊断。”

  根据赛场镜头回放,王哲林出现状况的诱因,应该是在第三节即将结束前的最后一攻。当时王哲林接队友分球后,试图攻筐却遭遇哈达迪的封盖。王哲林后仰倒地之后,当时他便躺在地板上迟迟未能起身。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