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I:NBA当今防守太弱 乔丹场均能轻松40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艾弗森最近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接受了采访,谈及了很多话题。

  他认为如果乔丹在当今NBA打球,会体现出超强的得分能力,因为现今的防守力度太弱了,“迈克尔场均最多拿过多少分?37分?我认为他现在能够场均拿下40分,而且会很轻松。没错,他在当今的NBA打球,会很轻松场均拿到40分。”

  在艾佛森看来,乔丹始终是最好的球员,“如果没有迈克尔,就不会有现在的艾佛森,他就是最好的球员,绝对如此。”

  艾佛森认为乔丹之后就是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了,“我不会把勒布朗放入最好球员的讨论之中,虽然我和他有着私人关系,作为球员和一个人来说,我都很爱勒布朗。乔丹、科比和勒布朗就是最好的,我从没见过比他们更好的球员了。”

  艾弗森感觉如果要想成为最好的球员,就必须要有那种自信的劲儿,“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是最好的球员,你没有这样的信心,你肯定不会成为最好的球员。只要你踏上球场,你就应该有这样的信心。”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