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正式与赵继伟完成续约 合同为C类标准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后卫赵继伟完成续约,公告如下:

 

我俱乐部昨日与赵继伟正式续签了标准合同,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赵继伟将继续以我俱乐部注册球员身份并代表辽宁本钢队,出征2021-2022赛季CBA联赛。

 

就在一周前,赵继伟与相恋七年的女友王君瑞在沈阳登记领证。已经在法律意义上完婚的他,身上又多了一份责任和义务。继伟向来是个负责任,有担当的男人,成婚之后,更加成熟的他,除了会是个有责任心的好丈夫,也同样会是个令教练放心和令队友信任的优秀球员!

 

让我们祝福@赵继伟PG ,生活美满,家庭幸福,事业成功,一切顺利,在联赛和国家队的表现都能越来越好!!

 

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

 

(在CBA5种合同中,ABDE都是特殊类型的合同,A类和B类是给年轻球员的、D类是给球星的、E类是给老将的,而C类合同是一种标准的合同,如果一名球员不符合其他四类合同的签约条件,那么就可以签C类合同。C类合同最多可以签5年,年薪不得低于30万元。C类合同到期后,俱乐部拥有球员的D类合同独家签约权。)


更多关于"辽宁 赵继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