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胡金秋领衔第一阵容 郭艾伦赵睿进第二阵容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CBA公司公布了2020-2021赛季常规赛,胡金秋赵继伟周琦沈梓捷和吴前 入选第一阵容,郭艾伦领衔第二阵容,马尚领衔最佳国际阵容。



  这三套阵容,辽宁队入选的球员最多,他们有4人,分别是赵继伟、郭艾伦、韩德君和张镇麟。广东队有3人入选,周鹏、赵睿和马尚;另外新疆有周琦和莫泰入选。

  除了辽宁、广东和新疆,其他队都是一人入选,他们分别是:浙江吴前,深圳沈梓捷,广厦胡金秋,山东哈德森,四川哈达迪,青岛约翰逊。

  恭喜胡金秋@男篮胡金秋 、赵继伟@赵继伟PG 、周琦@周琦_9 、吴前@吴前 、沈梓捷@沈梓捷_zzz 入选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阵容!

  恭喜周鹏@周鹏-Tiger11 、赵睿@赵睿rrrrrrr 、韩德君@韩德君五五 、郭艾伦@郭艾伦 、张镇麟@zzlkevin 入选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阵容!

  恭喜达卡里-约翰逊、马尚-布鲁克斯@MarshonBrooks06 、哈马德-哈达迪、莱斯特-哈德森@L_Hudson14哈德森 、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Dmo12入选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最佳国际阵容!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