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第二肯定不好受 但不能磨灭我们的努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G3,辽宁加时不敌广东,大比分1-2无缘总冠军。赛后,赵继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赵继伟表示:“遗憾肯定有一点,但我觉得我们全队上下尽力了,确实在这个系列赛中,广东做得比我们要好。

  很多球迷嘲笑我们,说我们老拿第二,但我觉得,第二肯定不好受,但是不能磨灭我们一个赛季这么长时间的努力,我们队伍包括我,肯定是一直以冠军为目标,我觉得作为球员,肯定要以最高荣誉为目标,因为其他的都没有意义。

  去年不是很成熟,今年成熟了一些,长了一岁,我觉得生活要继续吧,强大自己内心,很多情况要总结,你不行就练嘛。我觉得我去年憋这一股劲去练,是有一些进步的,我觉得我下赛季应该找到目标,更努力再提高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