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欲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王牌主場迎戰天空。前者在WNBA復賽後僅敗過領頭羊陽光一隊,其他球隊均成王牌手下敗將,此番面對上仗遭遇挫折的天空,王牌誓要落井下石。

  WNBA復賽以來王牌只進行了5場比賽,由於主力E.甘巴芝沒有出征奧運,球隊陣容實力得到了保存。過去6場常規賽中,王牌僅僅輸給目前戰無不勝的陽光,其餘5場比賽悉數取勝,還是配得上目前常規賽第二的排名。艾查威爾遜與E.甘巴芝的「王牌」組合更是大殺四方,兩隊聯手均場能夠拿下超過33分,有了她們坐鎮內線,王牌籃板亦有保證,隊內其他火力點均可減少顧慮放心出手。上仗面對狂熱,雖然強大的得分點咸比因傷無緣上陣,但王牌依然有6人得分上雙,並且全隊命中率接近五成。今仗和上仗遭受打擊的天空交手,全民皆兵的王牌延續勝績不在話下。

  天空自客勝夢想開始,球隊重新找回了狀態,並且在背靠背連續對陣衛冕冠軍暴風時雙殺對手,順勢收獲一波三連勝。不過上仗面對近期狀態更為出色的水星時,天空就以83比103慘敗給對手,徹底被打回原形。回顧這場失利,天空上半場僅落後3分,但下半場水星突然發力,尤其是末節的強攻單節淨勝了天空11分之多。顯然,天空如今仍然無法應對連續打硬仗的強度,上仗慘敗給水星就是明證。此番還要挑戰目前排名前二的王牌,天空實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王牌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