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拉斯维加斯王牌VS芝加哥天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芝加哥天空

  时间:2021-09-03  10:00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6分大胜印第安纳狂热,球队收获2连胜,以连胜的姿态回归主场,与狂热的比赛中,王牌有多达6名球员得分上双,进攻端多点开花,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特点,赛季至今,王牌场均可以得到88.8分,排在所有球队首位,目前王牌少赛2轮排在积分榜第2,他们和榜首的太阳之间的差距非常小,把握好赛程的话,王牌随时有可能反超对手成为榜首。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比赛20分大败给凤凰城水银,球队此前的3连胜被终结,但他们的客场赛程依旧在继续,本场比赛是天空连续的第5场客场赛事,对球队的体能储备提出更高的要求,天空本赛季场均也有5人得分上双,进攻端的表现也是比较稳定,且他们场均可以送出21.7次助攻,排在所有球队首位。

  两支球队本赛季还未有过交手,而在最近的5次交锋中,芝加哥天空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往绩上稍稍占优。

  两支球队虽然上一场比赛胜负各异,但近期的状态其实都还算不错,不过在积分榜上,芝加哥天空与拉斯维加斯王牌之间有着不小的差距,王牌在主客场的发挥更加均衡,而芝加哥天空更擅长客场赛事,但近来他们连续客战,球队的体能处于下风,此役对手实力强大,擅长客战的天空也未能得到数据的支持,看好王牌。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