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本西不愿修复交易价值 交易不会很快发生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名记温德霍斯特在最新一期的节目《The Jump》中谈到了本西交易的最新动态。

  “就我所知,本西向费城表达出的一个消息是,他不认为修复自己的交易价值是自己的工作,修复或者提升自己的交易价值,他不认为这是他的工作。”温德霍斯特说,“所以我不认为他会介入当前的情况然后改变局势。”

  “另外一个有意思的点是,本西会在10月1号收到他今年年薪(3300万美元)的一半,这个日期远早于76人能因他缺席训练或者比赛而可以对他进行罚款的时间。”温德霍斯特说,“我同意骑士以及其他球队比如森林狼、马刺有意他的说法,但是本西的价值现在是如此的低、而76人的要价又是那么的高,所以我不认为交易会很快发生。”

更多关于"本-西蒙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