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新东家确定?西帝关注利拉德 大帝关注CJ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季快结束了,但“西帝”本-西蒙斯到底去哪儿还没有定论,不过,最近好像有了点眉目。西蒙斯和CJ-麦科勒姆有望互换东家,加盟开拓者。

  有美媒关注到了恩比德、本西蒙斯的最新动态,西蒙斯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了开拓者的利拉德和考文顿,之前利拉德还曾点赞过自己和西蒙斯同穿开拓者球衣的PS照片。

  与西蒙斯官宣破裂的76中锋恩比德近日关注了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和考文顿。

  最近本西蒙斯的团队正式向76人摊牌,他不会去费城的训练营报到,也绝不会再为这支球队出战比赛,双方彻底撕破脸!

  今天,西蒙斯最新在IG上发了一张颇有内涵的照片,里面是他出现在理发店理发,坐在椅子上,身上的围布带着NBA30支球队的LOGO,一名理发师正在为他打理发型。结果遭来了球迷的嘲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