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在当下!西蒙斯晒了3张训练照 秀肌肉+搞怪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晚上,“西帝”本-西蒙斯更新社交媒体,在ins上晒出自己训练的照片,配文:让我们抓住这一天。

  从西蒙斯三张照片中不难看出,他的状态不错,还激情秀肌肉,眯眼搞怪耍宝,对自己的去向一点都不着急。

  不久前,西蒙斯和76人老板以及球队高管见面,在会议中直接要求将他交易走。

  其实,整个休赛季,西蒙斯去哪里都是球迷关注的话题,但76人队希望在送出西蒙斯的同时能得到很好的筹码,如今休赛季快结束了,大部分交易都已经完成,西蒙斯去哪里还没有定论。

  作为2016年的NBA选秀状元,西蒙斯一向以全能的身手著称,同时还兼具出众的防守能力。然而,西蒙斯的投篮能力一直为人诟病,进入联盟多年来也无法练出投篮。

  特别是今年季后赛,西蒙斯糟糕的投篮和罚球问题进一步被放大,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据数据统计,西蒙斯今年季后赛场均仅得到11.8分7.9篮板8.8助攻,罚球命中率低至34.2%,在联盟历史上所有至少出手70次罚球的球员中排名倒数第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