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可在10月1号扣留本西1/4年薪 约825万美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本西告诉球队,如果在月底还未被交易,自己将不会参加球队训练营。

  据此前报道,劳资协议中规定,无故缺席的球员,球队可以在每个工作日对其罚款工资的1/145,对于本西来说也就是227613美元。

  名记Tim Bontemps和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本西的情况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当时签下这份合同时,和球队的协议是在每年7月1号得到年薪的25%,10月1号再拿25%,从11月15号开始分12期领剩余的50%。

  本西年薪的25%约为825万美元,Tim Bontemps和Bobby Marks表示,76人可以选择扣留这笔钱,但未知的是他们是否会在10月1号这么做。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