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沃尔身体状况很好 被交易前将指导火箭年轻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报道,火箭打算交易沃尔,和上赛季哈登交易的情况是完全不一样的,沃尔和火箭的关系仍然很好,而哈登当时与火箭已经完全撕破脸了。

  据报道,沃尔新赛季虽然不会代表火箭出战,但他仍然会出现在新赛季训练营当中,在被交易之前,他会担任球队年轻后场的导师,榜眼格林和小波特组成的后场非常有天赋。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休赛期沃尔进行了非常刻苦的训练,他的目标是恢复到100%的状态,而他的身体状况看起来非常出色。在合适的环境里,沃尔仍然可以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在一支经验丰富的强队里他仍然可以做出贡献。

  去年12月2日,奇才将沃尔、2023年受保护的首轮签交易至火箭,换得威斯布鲁克。沃尔上赛季代表火箭出战40场比赛,场均20.6分3.2个篮板6.9次助攻,命中率只有40.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