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5年来没一名伟大球员有和LBJ一样的成就+生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著名詹黑Skip作客Shannon的节目《UNDISPUTED》中再次谈到了詹姆斯。

  Skip说到:“詹姆斯每天都在健身房里举铁,看起来比联盟中的任何人都要努力,因为他每天都要发给我们看。”

  Shannon反驳说到:“这就是他为何能19年来一直保持高水平竞技和伟大的原因。马上就是联盟75周年了,75年以来,没有任何一名伟大的球员,能像他(詹姆斯)这样一直保持优秀。

  并且有这么长的职业生涯,我敢确信,你绝对说不出任何一个在75年以来能在这两项上能比他更好的伟大球员,来我给你说几个名字:(比尔)拉塞尔、张伯伦、乔丹、魔术师、贾巴尔,这可是19年啊宝贝!”

  Skip回复:“你就吹吧,他反正不是GOAT,他也不再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