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官方:前吉林助教聂金强加盟担任助理教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广厦队官方宣布,自即日起,聂金强正式加盟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担任一队助理教练。


  “聂金强,1978年1月5日出生于吉林长春,司职后卫。在CBA联赛早期那个群星璀璨的年代里,虽然他并不是最为耀眼的那几颗,但对于很多老球迷而言,聂金强三个字,承载了太多他们关于CBA联赛记忆。这个运动能力出色、身体素质劲爆的后卫,也被球迷亲切的称之为“跳跳虎”。

  2010年,聂金强结束了自己12年的球员生涯,摇身一变拿起了教鞭。此后11年的教练员生涯中,聂金强曾先后担任吉林青年队主教练、CBA吉林东北虎男篮主帅以及CBA吉林东北虎男篮助理教练。可谓是青年队与成年队两手齐抓,执教经验丰富。

  球员时代,聂金强与杜江以及浙江广厦控股男篮现任主帅王博并称为“三小虎”,他与王博指导曾经一同汗洒球场。如今他们二人都脱下战袍、换上西装,再次并肩联手,俱乐部希望他二人可以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带领浙江广厦控股男篮再创佳绩。”广厦官方写道。

更多关于"广厦 聂金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