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大主将全部续约!北青:广厦保持核心竞争力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浙江广厦队在25日对外宣布与后卫赵岩昊完成续约,合同细节并未公布。至此,浙江广厦队在这个休赛期完成了孙铭徽、胡金秋与赵岩昊的续约,这样的签约操作意味着球队留住了球队框架,也让他们继续保持足够的核心竞争力。

  孙铭徽、胡金秋与赵岩昊是当年国青队的主力球员,他们也是广厦青年队产出的杰出代表。这三名球员关系非常好。在升入一队后,胡金秋与赵岩昊很快就展现出不错的天赋与实力,也在球队逐渐站稳脚跟。孙铭徽则受困于伤病,并未马上进入核心阵容。但他在伤病逐渐恢复之后,则成长非常迅速。在最近几年内孙铭徽已经成为球队大腿级别的球员。

  孙铭徽、胡金秋与赵岩昊,他们撑起了广厦队的主要框架。其中胡金秋表现最为稳定与高效。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代表。而球队也对他委以重任。胡金秋被任命球队的队长,这显示出球队对他的期望。

  孙铭徽虽然仍然有不少伤病,但他的比赛表现与作用力依旧强势与明显。孙铭徽的突破、得分能力,在同类型后卫中属于顶尖的顶级。他也是广厦队后场的发动机与终结点。赵岩昊此前曾经受到过伤病的不利影响,在上个赛季在孙铭徽受伤缺席的这段时间,打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人们印象中赵库里再次回归,而这也再次证明了他的价值。

  如今广厦队已经完成了与这三个主要球员的续约,他们在休赛期最为重要的工作也已经完成。广厦队留住了这三个球员,让他们能够继续保持核心竞争力,也让他们稳定在联赛的强队行列。

更多关于"浙江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